close
在我人生中
男人的事蹟就佔了大多數
從國小跟男生打架(那時的我真的是個活生生的男生)
到國中嗆老師
嗆同學
反抗訓育組長
畢旅用男生聲音欺騙另一所國中女生
(幸好有功過相抵制,要不然我應該畢不了業)
高中翹課.威脅暴露狂.跟男生討論A片劇情
(天知道那時的我連男朋友都沒交過)
到了大學
我可以用公主抱方式抱起跟我差不多公斤的男生
可以一次扛上十幾.二十幾公斤的貨物到處跑
看到小偷可以拿支竹劍衝出去追
可以跟中年歐吉桑吵架
可以自己DIY家具
可以跟開貨車的阿伯搶車道
可以以時速160來飆高速公路
朋友受委屈幫忙出頭
可以自己研究如何灌電腦
(我真的看不出來我哪裡像女生)

如果是男的
我想....
我爸媽不是擔心身為女生的我被人拐走
而是擔心身為男生的我
在國中就將女生肚子搞大
提早做祖字輩

可惜...
我是女的
很難交到比我強的男生
所以....
你們放棄吧
哈哈哈

請叫我豪邁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