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新髮型,
改變自己後...
發現



這禮拜上班每天都遲到...

明明就是直髮

很好整理,
但為什麼還會遲到...

而且...

遲到也就算了,
還跟我老大做同一部電梯,
整個就是不順...


晚上與以前的十大同事吃飯,
訂下了每月一聚,
到處吃美食...

聊了很多旅行的事情,
聊了很多生活瑣事...
分享了彼此的想法
或許很吵,
或許很聒噪,
但卻很快樂...

在聊天之中,
給予我很多新的思考以及習慣,
讓我正視現在的自己,
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以及所缺的好習慣,
讓我感到自己的不足~

或許我是幼稚的
不成熟
白目
白痴
但...
我有一群可以幫助我成長的朋友,
我不孤單~

感覺很久沒那麼暢快了,
想起以前上班的時光,
懷念並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