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我家走到南門去看醫生,
花了一個半小時來回,
下場是...
腳起大水泡,
然後破皮,
只好把皮撕掉,
果真很痛...

=============================================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
但其實是我爸跟他爸是好朋友,
我哥跟他哥是好朋友,
我就跟她變成朋友...

好~很複雜,離題了!



聊到男女朋友,

我想找個男友,
她卻想一個人生活,

女人真的很矛盾,

有男友時,想一個人生活,
沒男友時,想過二個人的世界,

人與人會因為如此而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

每當星期六與日,
跟家人出外散步時,

看到父母肩並肩緩慢的走與哥與未來嫂手牽著手走,

走在後頭的我,
突然感到寂寞,
問我會後悔與他分手嗎?

我不後悔,因為是為了對方好,
而他也交了個了解他也信任他的可愛女友,
這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以前我有一個暗戀的人,
從國中到高中,整整六年都喜歡他,
他把我當學妹,
只到有一天他發覺我變漂亮了,
跟我說的話也不在是像以前那樣,
於是...
我開始不再暗戀他了...

並不是和他修成正果,
而是,
他也如大家一樣,
看到是我的表面,
我發覺我無法再喜歡他,
或許我的想法很奇怪,
但是...我希望有人能了解我的內心,
而不是因為外在而喜歡我,
哪天,
如果我外表變了,
那是否表示,
我不再是我了?

25歲了,

進入一個下階段,
身邊的人開始催促我交男友,
我不想交那些因為外表而在一起的人,
但是...
這種人有嗎?

而我也喜歡試探人心,
我會故意穿的美美的,
穿的很辣,
來試探人心,
試探...
到底是性感還是美麗還是內在...

我不喜歡有人說我漂亮,
我喜歡有人說我有想法與內在,
因為這些到老師無法消失的,
而外表...省省吧~
它是隨著年紀而消失...

我身上很多疤痕,
開刀的.練劍的.車禍的.跌倒的..都有~
我常說...
女人是靠內在而不是靠外表,
但...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皆會一笑,
是我的想法天真嗎?
還是...
現在的觀念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